2010-07-22 22:42:28yen men

我真的胖了很多~

我真的胖了很多~真的令人誤會我有孕。

其實我都很關心nxt & sxm,但是我始終不是nxt的親媽咪,二來我不是她們想見到的人。我對她們的關心只有秘密進行,即使全世界人都知道,也不要讓她們及她們的家人知道。因由開始nxt離港到目前為止,她的親人沒一個跟我談過,我一直蒙在豉裡,直到有天我心血來潮嘗試在facebook找她,恰巧找到她。我記有一年,問起她會否來過節,她的家人只說她不來,我以為她要上班。後來她使我驚訝的是她有了孩子,而且快要出生了。可是她的親人或者覺得我是外人,不必跟我交代,到目前為止也沒提過。我所知她的事竟然是她本人在fb告知我。願這個秘密不要給她及她的親友知道。最重要的是我所做的事是對或是錯呢﹖做得少或是多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