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3:28:54yen men

我今天又再提花朵了!

我今天晚上又再提花了…我真身在福中不知福…為什麼我又是這樣的人呢﹖飯前,我問老公他的幾個子女以前在十八歲時候最多的那個收到多少錢紅封包!老公不瞞我說兩萬多元。他說皆因他和前妻各給子女100元,而奶奶給孫五佰元,再加上以前在工廠時候,個個隔離鄰居都給他們紅封包,他們想逗少錢都難。我又想起我小學時期的譚主任說過逗多年的紅封包,很難合共一萬元。雖然有同學申辯有可能,可是我還是相信他說的是對,因為他是數學老師。然而,當我認識了老公後,才發現老公的人和事往往與其他人或是都截然不同。他的一生充滿傳奇,實是難得付託終身的好伴侶。我聽了老公說子女到十八歲討最多錢是二萬多元…我內心確實是很羨慕和妒忌。我羨慕是他的子女,可以過著富足的童年,可是他們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而我妒忌是老的前妻張鳯都曉得封大銀碼利是給子女,是否想諷刺我孤寒封少錢呀﹖今年老公封各一佰元給小兒子和餅餅,而其他的一律是我封紅封包!那我向老公說﹕餅餅十八歲時,我給餅餅三萬元…
老公說好。或者老公聽此說話巳聽過了,之前張鳯巳失諾言,現在只怕我不對兑現。我內心顯得不愉快…我又胡思亂想了…我這種毛病,幸得老公愛我,包容我,不然我們的感情很快亮起紅燈。
飯後,老公見我樣子不快,都忍不住放下手上的書本問我。我答我自己無論做什麼我自己認為好的事,張鳯也會做到,反之,她能做到的事,我總是永遠做不到。我又鬧起情緒了!老公於是吻我,說我是他認識女人當中最好的一個。於是我問他為什麼只買花送給她,而不送我﹖他說當時是她強要他送花,他才無奈隨街買一束黃玫瑰花送給她。他是不喜歡送花給女人,而且他很討厭她,他反問我是否也想要隨街買一束花送我﹖我幹麻為什麼還要提花朵呢﹖我真的很矛盾,我唯有請求老公別送花給我,我只想我們的感情繼續好到尾…其實老公送了很多東西給我…而且全都不是人人可以擁有,我竟傻到要支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