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39:01yen men

很討厭花朵

今朝回到司我仍忍不著哭…而且今天我沒多大心機工作…
我不是為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我而不高興,而是我真的很想收到老公送給我的花…我當然知道花的價錢很貴,兼不實用…但是我並不需要老公在情人節送我的…老公說凡情侶在一些特別日子大事慶祝的,通常感情維持不長久。我明白,我們不用怎慶祝情人節,因為天天都是我們的情人節。我都唔想好似其他情侶一樣,只在節日表達愛意,而平日就什麼都沒做…老公是否說如果我有天真的收到他送我的花,即意味著我們的感情出現危機…那即是話,他不會送花給我!我感到好失望和傷心…我真的很朼收到花,而且一直期待他適合時機送給我,我不想因為我想要而送,更不想因為大節日…我曾問過他,他說過會送我的,不過要找一些合適花送我…不過老公不會送了…就算收到我都不知該笑或是哭…
既然是不愛送花,那為什麼送黃玫瑰花給張鳯…而且還花心機到處找…
我很討厭情人節,尤其是花…
我非常介意老公說我孤寒~~~~或者我簡本就是很自私,身在福中不佑福,非常貪心…上天都不幫我了,如果我再有太多要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