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 10:50:13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一份傾瀉而出的愛。

    不知曾幾何時我看著大喵,就有一股被解封的情感傾瀉而出,就像是大海把深藏在海底的情感翻攪出來,有時候又讓我落入到好幾世紀回憶的漩渦,我知道我曾經失去了你,失去是一種很萬箭穿心撕裂的痛苦,因為曾經的我們是每天一起看著夜晚的星辰、享受白天的陽光、微風輕輕地吹拂過彼此的臉頰以及躺臥在大自然的交響樂,萬物帶給我們好棒的禮物,直到共享生命的最後一刻。

 

    害怕失去你也是我很深地恐懼,但失去背後其實是有一股很真實的聲音,是想要與你一起很深地陪伴與依靠,儘管會感受到失去的悲痛感但也想要與你共享在生命每一道時光,或許穿越好幾世紀的我們,可以重新選擇不同的面貌不同方式不同的相遇經過,再重新遇到彼此,千絲萬縷的線又把我們繫在一塊,而我們又再次選擇陪伴在彼此身邊,我覺得有很大很大的愛包圍著我們,或許這份愛已經超越了我們所有認知與想法,這份愛包羅了整個宇宙的我們對於我們的愛。

 

    每次聽到或說出「我愛你」時,讓我內心激起很大的觸動,讓我很感動得眼框泛紅,我想觸動不是沈重與壓力,那份觸動是很大的愛與包容包圍著我,而我感受到這份無與倫比的愛,而我也想要擁有你愛你的渴望,有時候內心想要說出很多愛你的承諾,也想要說出天長地久的誓言,但我更願意保握住珍惜此刻的你,即時內心有失去你的感受也有很強烈想要愛你的慾望,這對我來說是多麽極致愛的表現。

 

此刻的我,想要給此刻的你很深地擁抱

摸著你滑順地肌膚,在你嘴唇上輕輕地吻上

然後牽起你的雙手,莞爾一笑——

將你烙印在心底深處屬於我們地悸動。

 

 

「我願是堅實的臂彎 只為了讓你深深地依靠

我願是你夢中枕頭 只為了擦拭你閃閃的淚光

我願是你身旁每道痕跡 只為了讓你找尋到我的記憶

我願是無數次殞落的流星 等待那一秒霎那間地閃耀

只為了再一次盼望著你。」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