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2:12:45mensy

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試用心得


收到馬上~~超開心的...而且等於是一罐正貨的量ㄟ

看到他的背面還寫上~~價錢和製造日期

超級貼心~~不怕它過期ㄋㄜ...




其實已經用了兩天了才PO~~~泡沫超細緻...而且它標榜洗謝兩用ㄋㄟ

那就一定要給他來試一下了~~~因為平常的我不愛化妝

但是一畫就是一定有眼妝~~超難卸睫毛膏...慣性的我一定是用卸妝油

但是它出乎了我意料之外~~超好卸

重點是卸完不乾燥~不緊繃~~淡淡綠茶香~~肌膚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馬上給它來了個超難卸眼線膠畫在手上以後~~~

忘記拍那個塗抹潔顏慕斯在手上的照片了~~~這樣更真實

以我出去玩畫濃妝的量的話~~~大概壓到底二次...的量(重點是我的臉是拍濕)

但是現在是在手上~~~輕輕壓個約五元硬幣大的量

然後在手上約一分鐘~~~再開始按摩

我的眉毛和眼影~~約15秒就卸了...但是眼膠要再多按摩30秒

所以如果不怕皮膚過度清潔的人~~~我建議可以在第一次先著重眼妝

第二次再卸臉部其他部位的啦!!!


有看到肌膚一樣不緊繃嗎???因為工作很常碰酒精的我~~~

這樣的保濕感~~~很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