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9:00:16冬螢 ~*

無情的軀殼

這最近發生的事對我而言實在太多了

相識、衝動、承諾、誤會、陌生..
這些動魄驚心的場面
幸福、感動、擔心、疼心..
這些扣人心弦的點滴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被這些變得極快的感覺盤繞
無措,是鏡子對我說的話

開心的時候不懂笑
痛心的時候又偏偏笑得令人感到安慰
我就是可以裝出滿不在乎的臉
我騙得過別人,甚至騙得過自己

付出的感情,我可以一次過完全收回來
沒有人可以利用我的感情作賭注

你的任性不會再我身上發生任何作用
你對我的好也許換來的也不會多
面對一個極度自我保護的人,很無力吧

但我會好好的珍惜,
享受我所有的一切
然後,再勇敢的獻上我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