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7:10:58冬螢 ~*

琉璃碎片

就是那一天,我感到你們對我的著緊

你們知道嗎?
是被照顧,被重視的幸福...
那種疼惜的感覺令我有了久違的安全感
我奢望時間永永遠遠的止在那一剎

跟你們分別以後,良久沒出現的失落突然發作
心跳得很快....
我回想起剛被幸福沖昏頭腦的自己
想起了你們的對話,想起了那晚發生了的一切
分不透那些是衝動的話,還是真心的話
我好怕
因心中一道道深刻的裂痕火燙的警醒我:
「得到幸福是有代價的!」
我僅餘的只得琉璃造的心

我到底還可以承受多少的打擊?
只稍用傷心的話再敲擊一下..輕輕的敲擊一下..

縱使,我願意為你們多冒一次心碎的危險
我仍然害怕
後來我為自己執拾琉璃碎片時
會發覺缺少了一塊、兩塊、三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