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7:35:00

命中注定我好忙★





今天好忙
從早上忙到剛剛才回家 :(
早上去英檢阿
真刺激
一大早起床 *(((其實是八點)))
整理完東西
我發現我忘記帶鉛筆盒回家了ˊ口ˋ
煩耶家裡又沒筆
只好去買了

整理好就出門和老媽吃早餐
吃完早餐前進金玉堂書局
居然沒開ˊ口ˋ
只好去麥當勞旁邊的書局
也沒開ˊ口ˋ
最後只好去便利商店買筆
好瞎瞎透了我
準備去轉角便利商店時
才看到那家便利商店
倒了!!!!!!!!!!!!!!!!!!!!!!!!!!!!!!
到底有沒有這麼衰阿我
誇張死了
最後只好先前進致理

途中看到”元智紀念館”
好好笑
我看到就整個大笑
「你幹麻?」
「你看元智紀念館耶」
「所以呢?」
「簡源緻還沒往生就有人先替她建造好了哈哈哈哈哈」

之後到了至理也買好了筆
才九點ˊ口ˋ
老媽本來打算先走因為沒有停車位但是我拉著安全帽不給她拿走--
「才九點耶」
「你不要擔心我喔」
「不要怕我無聊喔」
「不用擔心我一個人在那邊會不會怎樣喔」
「不用怕我有沒有被壞人抓走喔」
最後老媽受不了就說--
「我們找個地方停車吧!」

我十點半才要考耶大嬸
和老媽搭電梯到考場
考場人員說考試前十分鐘才會開放ˊ口ˋ
只好和老媽去樹下等
因為太無聊所以又去至理外面晃晃

看到早餐店我和老媽早進去
點了一個熱狗兩顆蛋
還叫特地要排成100分的形狀
好好笑哦天阿!!!!!!!!!!!!!!!!!!!!!!!!!

時間差不多了
老媽回去了
我越來越緊張了
E54室
我有些卻步
最後一個走進去
放下背包
走到我的位子
我閉上眼睛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但一點效用都沒有我的手汗如雨下
開始了

考完口說那一秒我就想哭了
天阿我自己在回答什麼我根本就不知道
題目問我夏天喜歡吃什麼東西
「I like eat sushi with my family,
 because eat sushi on summer is so warm.」
出口的那瞬間我就後悔了
我這個白痴!!!!!!!!!!!!!!!!!!!!!!!!!!!!!!!
夏天吃壽司為什麼會溫暖阿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最後硬著頭皮考完口說
我知道我口說掛了
好囧就是了

之後等待考寫作的時候我打給了郡哥
她剛考完丙級
她說她可能不會過
因為寫字都亂寫
我跟她說我剛考完口說
她說我一定也不會過因為我英文很爛
討厭死了她 -”””3-

之後考筆試
我走樓梯下去四樓
E46室
往E41~48室的走廊走去
「E41.E42.E43.E44.E45.不知名教室.E47...」
欸怎麼沒有E46?!!!!!!!!!!!!!!!!!!!
我愣了一下
天阿大魔王要襲擊我了嗎?!!!!!!!!(最近NANA看太多了sor= =)
總之我還是沒有找到E46室
來來回回走了兩三遍還是沒有
最後在那個不知名教室的門口上看到”這裡是E46室”的標示= =
我好囧
大魔王真的找上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考寫作
沒有口說這麼緊張
因為不用講話 =D
寫作也沒有很難跟英文大會考差不多
時間很充裕我很早就寫完了但不能提早交卷
至理他們家的冷氣好冷
我穿短袖短褲快凍斃了
交卷了我走樓梯下一樓
一出門就看到老媽
我給老媽一個大微笑
老媽以為我考的很好
但我跟他講完我考sushi那題
她說--
「沒關係拉就當經驗馬反正還有一次機會.」

之後去了中和錦和高中
好漂亮白色房子藍色屋頂 >////3<
話說我去錦和高中做什麼?
好啦其實不是去那邊我真正是去高中的外面= =
等阿姨會合
一起去寺廟
雖然我很不想去但是我沒有反對到底
還是跟去了
寺廟是山上
好涼快 =D
而且有飯吃耶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寺廟二樓好像要參加什麼法會
我有點排斥其實
但沒有排斥到最後
填了我的名字開始冗長的法會
寺廟的師兄師姐(在寺廟都這麼稱呼的其實就是一些叔叔阿姨)
聽到我是長庚的
馬上說他們這裡也有長庚的學生
結束法會之後一大群人在法會門外等我
我有點受寵若驚就是了= =
有長庚大學四年級的學長
也有長庚技術學院五年級的學姊
更有已經畢業的大學或五專部學長姐
好誇張陣帳有點大就是了=口=
在校的五年級學姊好正=////口=
一個眼睛好大另一個好可愛
這次去那邊算是某一些收穫吧

見面聊的很開心
學長學姊都忙著留電話給我耶哈哈哈哈哈
我也留了我的電話
只是因為太緊張忘記自己的電話號碼
我還轉頭問我媽
拿到自己手機之後已經畢業的學長要我摳給他
才知道正確的手機號碼
學姊要我的寢室號碼
我有點害羞的也給了=/////口=
她說下禮拜要來找我
天阿害我更緊張了=/////口=

已經畢業的學長給我名片
其他學姊的手機也寫在名片上面
真是超有價值的一張紙阿!!!!!!!!!!!!!!!!!!!!!!!!!

下了山對於今天的行程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好累
但也好開心就是了


=] 2008-05-07 22:28:16

我越來越受不了廣告了,
無限蔓延中=皿=

版主回應
沒錯=口=!!!!!!!!!!!!!!!!!!!!!!!!!!!! 2008-05-09 17:15:17
阿郡 2008-05-05 19:54:02

好吧那我要報料囉!!!!(張嘴說ING!!!)

版主回應
= =
呿呿
2008-05-09 17:14:06
阿郡 2008-05-04 17:38:44

上面那個回應害我好想報料你

版主回應
吵死了不要吵拉= =
等等害路人誤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5-04 17: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