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02:28:19廖惠惠

2013.11.03

雖然我們已經打破了沉默,互相說出心裡話!

但我還是有些話想講...其實我真的真的很難用正常的心態跟你當朋友...

我根本就還沒恢復好..這種傷是需要很久很久才會好的!就算好了,還有後遺症!!

我以為我們可以像一般好朋友一樣到永遠..可惜事與願違.....

走了一個他,來了一個你....我好後悔認識你們!!真希望一切都是夢!

我還是會回憶以前那個美好的時光!真的回不去了!!!!!!!!

有時候還越想越心酸.越心痛.甚至諷刺...


其實你大可不必理會我的態度!

你越在乎我越難受!你懂嗎?

而且當你告訴我那個人是誰的時候對我來說只是又多了一個傷口!

你要我不要覺得你花心,但是想起以前的種種加上你所有的記錄.

唉~我累了!如果可以我想忘掉全部..

 

到今天我才發現,我以為的天堂早已落幕了..

從你走後全部都變了!以前以為那些美好的人事物永遠都會存在!

就算消失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但誰知道原來這一切早在你離開後....都沒了!

是你!是你讓我感受到有爸爸愛的感覺!!!我也都把你當成爸爸!!

我把你都放在我未來每一個地方!我也都想好等我結婚那天我要你當我的主婚人!!!

我把未來都想得太美好!  我從來就沒想過你離開的那天,我跟你的回憶就好像是一天前的事!

我好後悔當初想抱你的時候沒有衝上前去抱你!我好後悔你住院的時候我沒有去多陪你!

真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我無法相信那天見你是最後一次跟你講話...

我好後悔沒有去牽起你的手...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

我完全沒有想過我們見的方式都只有在夢裡了....

我真的很想問我們甚麼時候才能在相聚???對你的思念永不止息...

下一篇:201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