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07:35:23檸檬子

路霸(21)87

真理的追逐

最苦亦是最悲涼

,帶著無助的心

在訴訟的梗上,

被強制穿戴87外衣!

法官與書記官走向王八段4447地號

老婦不停的與法官請託之餘..

老夫卻在一旁不停的對我叫囂:

XXX!

在場所有人都冷言旁觀

隨後老婦拖著老夫離開直說老夫精神有問題!

(超不爽os:大人!公然侮辱?沒聽見是嗎?)

於是氣憤拿出107年鑑界王八段4447地號土地成果圖

給高個測量員查證占用位置

高個測量員卻回嗆我:

「圖我看的懂好嗎?!

有什麼問題直接跟法院說那是你的權益!

馬上告訴自己平心靜氣

看完這群人演的精彩戲碼

直到法官與書記官坐上車子時

老婦不斷跟法官請求

老夫也持續在旁不停的對我怒吼:

XX..X!

冷靜不理會問高個測量員:

會寄一份測量結果圖給我吧!

高個測量員(不屑):

地政事務所不會寄給你,

自己跟法院要?!

(困惑):

錢是我付的

為什麼不寄給我呢?

更何況還申請15?

為什麼我不能持有其中一份

正本?

高個測量員(不耐煩):

我們都聽法院的,

你現在就可以跟法官要啊!

氣炸走向法院座車站在車窗外詢問法官

(超不爽):

鑑定占用面積成果圖會寄給我一份吧!

法官(冷漠):你可以調閱!

(憤怒):

意思是要我先向您申請調閱批准後,

再搭火車到芭樂市地院

閱卷並複製影印成果圖是嗎?!

法官(冷眼):!

超火大狂瞪恐龍

(超不爽os:大人!

鑑定費用8280元是原告我付的

15份成果圖卻全部歸給地院

案子都還沒結束

關係人加總不到10

15份成果圖地院究竟要給誰?!

申請鑑定占用面積是原告

也是持有土地的我方

為何不能持有15份其中之一份

正本成果圖呢?

把我當87?)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