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8:44:06楊咩 ]] *

生日 (( 瘋掉...

嘿嘿 ! 心情很好.. ^^

挖生日要到喇ˇ ((下星期一.

有禮物可拿咩?! 4月7號.

哈哈! 不要忘記捏!







這幾天都下雨’’ - 3 -

希望那天不要下..((拜託老天呀!

我跪下來求您ˇ orz . 哈!

我跪囉! 所以希望真的不要下捏!

Please... 嘻嘻嘻 ! xDD

我又再度瘋了! 哈 ! >ˇ<






今天大便一直搞笑’’

快被她笑死了.. :))

放學時,還掉鞋子! 超爆笑搭!

肚子快爆掉喇!! XD = ]







還有2位學姊 ((806搭))

她們也很搞笑.. 芋頭(n)呆棋’’

一起瘋" xxxD =))







今天真搭很咖心! ^^

希望星期一也是呀ˇ
要不要先住我生日快樂呀?!
以免忘記.. >ˇ<’’
千萬千萬不要忘攸!我會哭搭!
哈哈哈’’ 瘋瘋癲癲滴我..
上課去囉!! 又要搞到很晚了! (嘆!)

嘻嘻 ! By ~ ~




[ 結 : ]

上一篇:加油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