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3:21:55『”meimei“』

瘋瘋癲癲的日子(寶貝們準備好了嗎?)

最近....

我會瘋瘋癲癲的=ˇ=

不錯吼?

很好玩的樣子

當一次壞學生也無彷吧?

嗯?

各位寶貝...

請容忍我一次

讓我當一次的壞孩子

好嗎?

我知道

這是一個極爛的藉口

其實...

我是想發洩心理的壓力

有什麼壓力我也不清楚

不想說....

很好笑...

大家都好像刻意的

刻意選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需要別人保護的時候

離開....



好煩喔=ˇ="

---------分格線---------

準備開始!

瘋瘋癲癲的旅程!?

寶貝們...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囉!......=ˇ=



我會帶著你們一起跑︿︿

要一起跑到最後 最後 最後一刻

要加油喔!!

開始囉..

預備!

......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