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21:55『”meimei“』

一切都隨你吧!

恩...

算一算

他答應他到現在

至少有十天了!

現在冒出一個問題來.....

他爸媽說不能交女朋友= ="

(冷笑)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直接說了狠話>"<

那就不要交阿...

但我還是不忍心= ="

後面又接....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這段戀情那就算了吧!

要分手或繼續 在於你....

之類的話~

嗯...

這個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遇到很多次了@@!

我始終不知道該怎麼做...

大多都是看男生怎麼做!

要繼續那我們就在一起

不要!?

那我就當你真的是乖寶寶囉

但還是朋友!

很多男生選擇逃避問題或分手!

okㄚ...要逃大家一起逃

要分手就隨你吧..我無從選擇!

寫到這裡!我想有一個人看了一定會很開心...

大家知道是誰嗎?

找我麻煩的女孩子

(別不打自招喔_女孩)

其實心理面真的很害怕你說出傷人的字眼

即使短短的兩個字

卻使人難過!(想自殺)

我是沒勇氣的人!真的很膽小

因為膽小..所以很需要騎士保護我

然而,你現在卻讓我有種感覺

你要離開我了....有種想哭的感覺

你說過 你會陪我一起走下去的!!

但是!哭泣只會使我更難過

所以...我選擇不哭

壓抑再壓抑...反覆的惡性循環!

不想講了

越說越難過

最後...

我只想問寶貝



你真的選擇放手嗎?

之前答應我的是不是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