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21:55『”meimei“』

想哭又哭不出來

壓抑了自己

所有事情都自己濃縮了

只為了能在多陪你一點

只能怪自己抗壓性太低了

我不希望你把所有事情都自己消化

總覺得我始終承擔不到你的痛苦

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扛

也不要裝做什麼都無所謂...

我好害怕 你什麼話都不跟我說...

自己的事情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做完

我很盡力!

我已經盡力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也沒辦法承擔任何一點壓力

但卻可以承擔你的痛苦= ="

你已在我心理佔了3/2

其餘的3/1

等著你來俘虜....

呵呵

說真的

雖然答應你沒幾天@@

但發展的卻超越我的想像....

真的很難以想像

我常常在想@@!

會不會是我不正常阿= =?

為什麼比一般人還要快勒???

那麼快 那麼敢...

怎麼回事壓?= ="

阿咧....

或許是因為沒常是過的事情

卻樂在其中= ="

但我知道

我們比一般人發展的快很多

我還是會怕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發展那麼快 會不會很快就結束了?

我不知道


也不太曉得.......


自己想太多吧

事後充滿著不安

開始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