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2:21:55『”meimei“』

多話的yuki~

今天!!

不是寫了多少篇了

只少有2.3篇吧@@"

多話的yuki!!

跟你說喔︿︿

前幾天學校有測賴氏性向人格測驗

~~~鐺鐺~~~

答案揭曉=ˇ=

我是B型....



個性外向又好動,心理情緒不穩,心理健康不佳

社會適應不良,所以容易產生反社會的行為

如果環境不好,體力又充沛

很容易引發暴力行為....



我好難過><"

原來我心理面是這種人...



我B型跟E型只差一分

所以我想E型我也有份吧....

只是比較傾性B型



E型



這類型的人 內向不好動 情緒不穩 心理健康不佳


社會適應力不良

所以容易產生非社會行為

常有自責的心理傾向

意志不堅!


緊張ˋ焦慮ˋ<缺乏信心><----我到覺得還好說

因為心理困擾而已發偏差行為

(自殺或自虐)





= =

我有那麼糟嗎?



天阿.........





怎麼半?




跟我在一起的人真的辛苦你們了=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