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21:55『”meimei“』

*水果酒*

我今天晚上喝了水果酒

阿姨買回來的~

不錯喝,我看了酒精濃度

才4%耶@@"


我大概喝到剩下最後的4/1吧= =

我撐不下去了@@

(暈)

才4%耶

我真是笨蛋><"

那麼快醉了....

現在頭暈暈很想睡....

天阿....

由此可知~!

絕對!絕對!不可以叫我喝酒= ="

因為我很容易醉

萬一醉了睡在別人家那就死定了

誰要帶我回家><"

我的媽押= ="

頭暈阿暈阿暈的..........

一直反覆聽著

陶吉吉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想婚想瘋了!?

哈~白痴的我= ="

想太多啦~不可能....

腦中想的都是

"中秋節"

哈~或許這個節日以後會變成我跟寶貝的紀念日吧@@"

︿︿哈~





我相信你所說每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