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21:47『”meimei“』

我....不想看見"人"

很無奈!!

真的很無奈...

真的....

我一直在想...

可不可以不要在見你

可不可以不要在想你

可不可以讓我忘了你

如果對我沒有任何留念!

請你離開我的視線......

如果沒有任何留念

請你讓我別在為你思念

為什麼要在同一間學校相遇之後相愛最後相恨?

為什麼.....

你明知我是怎麼想的....你為什麼還要這麼作?




好啦


我現在奉勸天下的情侶呀︿︿

跟你們說喔

我看過一本書

(忘記書名了)

但他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很深刻


他說

愛情就想遊戲一樣

但他也很寶貴

愛情,不是你想通了 你了解了 你董了 你失去了

才去珍惜 才去愛

那都為時已晚了....



真的太晚了=ˇ=

所以囉

各位情侶們

要加油喔︿︿

祝福你們




還有....

寶貝

你說你要永遠當我的騎士=ˇ=

你要讓公主永遠都很快樂....

我知道 你做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