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21:54『”meimei“』

好 想 哭

怎麼半....

心好難過

惹乾哥生氣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說~我害了他

我不知道我哪裡害了他...(我沒有裝傻)

是真的不知道><"

他今天說:幹麻?你害我不夠多嗎?

這句話....讓我心震了一下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是...

今天,謝謝雯兒

他開會客室

要我跟乾哥說清楚

結果....

一開始,感覺就不對了....

乾哥說:我今天聽到一件事情

沒關係~你給我來陰的

我真的嚇到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半

我也不知道他聽到什麼事情...

我一直問他,他始終沒給我答案...

我好想哭

我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或許他早已倦怠大家都有藉口
可是.....

我真的還在狀況外..

真的~

大家都以為我在裝傻

我並沒有阿....

真的沒有.....

.....

有種無奈又很想哭的心情.....

><"

乾哥,真的對不起....

真的~!

不要生氣好不好

我不希望你生氣!

真的...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