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00:00:00蜜芸兒

生日協奏曲~





每天五行健康操  健康天天有進步
的確   七個月來  晨起做早操的習慣也已養成了
病痛依舊   好一天倒六天是常有之事
但似乎看見希望
雙腳小腿一直在長肉了
原本大小腿的雙腳   也逐漸平衡了
軟趴趴的腳肌肉一天天也變結實了
雖然它還是仍然無力
還是需要妳在上下班之時
抱著我移來移去於輪椅和車內
原因只為了那一份起初的夢想
而夢想尚未掘起   又哪能輕言放棄呢
這4....5年來  讓妳辛苦了

可是每到這一天的來臨
妳我總是把所有累積於一年的內心話
也借由它來傾巢而出
這是妳我的慣性
當然媽咪是不會忘記抒寫心情與妳分享的

剛剛好   在妳特別日的前夕
媽咪終於開竅了    
是什麼原因可以讓沉睡以久的老太婆醒了呢
妳是知道的   不用我多言.........
不過有了這般覺醒的我   嘿嘿   可不簡單捏
但是呢   我想這應該是我給予妳的.......
最大又最有價值的禮物囉

現實的物質給不給得起
能給個有多少重量和質地的禮物........
見仁見智呀
但我知道妳明白我.......
從來就沒忽視要給予妳一切的愛
卻也從沒吝嗇把疼惜妳的心
深深的放在我的心坎上   對吧
雖然我的內心   妳未必全然了解
至今就是仍還沒有人比妳更了解我的了
而這般母女情緣
是再怎麼讓我們不知吵過多少回
緣份卻讓我們依舊繫牽著彼此   也是最愛彼此的了
不是嗎

大寶貝今日生日囉
這年正式邁入三十而立之年的開始
千萬可別先慌張自我..........
要知那是個證明自我更加茁壯的記憶
是個不變的鐵證.........

我先在此恭喜妳將征服妳事業版圖的高峰期
穩健   內煉   勇敢   卓越
將是妳繼續下一個目標的最佳力量
也別忘了   媽咪一直都在妳身邊唷
這是一份愛的力量  
我雙手捧著愛心大大方方的送給妳嘿
因為我是妳的陽光和小雨呀
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生日快樂~

毛小孩子多多  花花這就向主子媽咪獻上祝福
媽咪生日快樂~要快快樂樂的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魚板妹 2019-06-15 02:16:22

媽咪呀~我收到您滿滿的祝福囉!很暖很真實的心意啊! 我也想臭屁的學媽咪講一句話: 我再也不會讓母親失望,我一定會做回自己!

再貴重的禮物,也比不上媽咪找回健康和豁達這個好消息來的珍貴,我想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那顆石頭了。我也要把滿滿的祝福同樣奉上: 媽咪的身體要越來越健康強壯哦!

我們是革命情感啦!雖然吵架次數多的數不完,但是在我心裡媽咪還是我最重要最重視的人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媽咪在我心中的意義。

謝謝媽咪,我生命中的陽光和小雨,照耀我的生命,灌溉我的心田,讓我從幼苗長成一顆樹木,明白生命的意義。未來還要請您多多指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