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0:34:38蜜芸兒

我要擁抱幸福


嘿嘿    蜜芸兒我回來了  

沉思了將近三天時間來整合紛亂思緒

終於可以能再度面對自己的勇氣了

一句話就是想擁有一個新的自我

自信的活在當下

沉澱過後

已經給了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蜜芸兒

我將不再逃避也不再逆來順受

亦決定不再讓自己活得那麼的苦不堪言

也會隨時去更新之前不營養的理念

永遠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自己去勇敢接受下一則

下下一則在命運裡會出現的每一段幸福  

且大方的去爭取和擁有自己的好因緣

機會是給想前進的人獲得的

而我願不斷的相信

我真的是可以的  

是有資格去接受被愛的

且是個能擁有後半生幸福的女

有別於以往的自己

我已經會這樣肯定自信的告訴自己

終究我走出了自我 

 

此後我將沿著新的堅定心及明確的態度走下去

我一定會做到的也會得到的

且永不放棄去堅持走出幸福之路 

我決不會認輸的    也不退縮  

力求爭取屬於我應擁有的一切

 

發了三天時間沉澱  

我將原本固執認定的一切思緒全部給抽離了  

遠離那原本乖乖牌願意默默的

去承受一切苦難的自我  

和一昧設定隨時都能準備承擔未來

所不用承受的命運  

這一次我將它一併丟棄

有如逝水不覆一般  

不再還原

過去所有自己所想的  

既定的    認定的    痛苦的等等……執著

現在我都一一揮別囉

 

望著窗外 

隨著這兩天晴朗的藍天白雲  

我心情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而一一的將以往那苦守的苦澀人生  

就瀟灑的還給了大地吧

剩下的人生歲月  

我一定要用微笑去迎接陽光

極力的去展現現在與未來的自我………

 

之前那只是不肯承認罷了  

我的確是有著可以好好的

去運用老天所賜予我的智慧財產

自己到底有多少的才能  

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自己應再清楚也不過

我何苦一直去推開身心所存在的優點呢

至此決定永不再否定自己

 

勇敢的去顛覆確定不能站起來再度走路的心

灑脫一點也給全部丟棄吧  

人的無限可能  

還未在我身上發酵呢

所以我堅持復健走下去

直到全然征服自我到奇蹟出現為止

決不輕言放棄

下定決心後的自己

果不其然復健的成效使出了

力量之龐大的釋出

千百下的運動量

當下使我驚訝那存在無限可能的自己

或許真的能戰勝病魔唷

………..

是一定能夠戰勝病魔及怠惰之心的……

至少今日的我已戰勝了自己

再繼續堅定下一段目標吧

流著復健後滿身汗水

充實、滿足、微笑的我    站在鏡子面前

……我給這個永不放棄自己

來一個熱烈的掌聲吧

 

~~至於想到感情呢

對吼~~重新面對和接受吧

那已久遠的舊情

亦不再想痴心牽纏下去

內心再一次解放了

癡情的守著一份已不存在的感情

縱然它有如傳說中的神話之美

但不免也笑稱自己是個道地的傻子

何不自救呢?

再給自己一次追逐愛情的勇氣

重現擁有一份愛情甜如蜜的模樣

這鐵定會省了不少化妝品

因為有愛情的滋潤

臉上竟是如紅蘋果的紅潤

看了真會叫人想咬一口呢?

天地雖無情   

但讓凡間有情

處處凝聚著因緣啊

何必為前次的緣淺  

執著於癡情之中而苦了自己呢?

無形中為自己下了一道不見天日的情感枷鎖

這又是何苦呢?

 

所以呢

我不再執著了

從此我想真心對待自己好

當命中注定的他

若再次的能來到我面前時

嘿嘿~~從此我不再逃了

感覺對了

若真能知心而相知相惜的話

就不再堅持單身終生了

只要是相互心靈能對應到了

我也不再吝嗇去交出我的真心   OK 

 

這是我這些日子經過和女兒深談過後

與自己冷靜沉澱下來後的思緒

把它給一一PC上報台了

把我的心情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願各位繼續支持那揮別過去

並積極把握當下的蜜芸兒

 

PS

非常感謝寶貝女兒在我心情心靈鬱悶時

時時刻刻的陪在我身邊

也感謝這三四個月以來

週遭所給予我的情感打擊

讓我再次見識到自己還有個永不凋零的靈心

從自閉心靈真正的走出自我

真的是可喜可賀啦

可以重新釋放自己並且毫無顧忌的去擁抱快樂

為自己未來的幸福

前進再前進

爭取再爭取   

我要用愛去擁抱屬於我的幸福了

真正的感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感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念念ting 2010-08-08 10:23:15

無論過去發生甚麼事都已經過去了,放下重新接受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要幸福哦 ^_^

版主回應
嗯嗯
願我們都與幸福同在
2010-08-08 14:52:40
正樹 2010-08-03 13:32:02

祝福妳重新出發啊
期待妳能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阿樹也在期待屬於自己的幸福中
彼此互相祝福吧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祝福
會的
一定會的
芸兒一定找得到幸福的

阿樹也要加油喔
你也一定能找到幸福的
讓一個好女孩來真心真意的愛著你的
加油再加油囉
2010-08-03 17:32:04
2010-08-03 02:01:28

Welcome back!

版主回應
3Q

午安
2010-08-03 1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