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30:23愛睏a"美ㄦ

封印,我的心

我想,我越來越堅強..
當初所有的堅持,現在比空氣更加稀薄,
寂寞不難熬,孤單也只是生活的調解劑,
冷靜過了頭,什麼都無所謂,
我的真心,在哪裡?
遺失惹也無所謂,是吧?
冷眼看待身邊的人.事.物..
不再去在乎,恩,很舒坦,
哭泣,不再需要,
愛情,不再左右我,
現在的我,要的是一顆冷靜的心..

封印,我的心,
喜怒哀樂跟著自己的Tempeo走,
懦弱,Getout
脆弱,byebye
一個人走在霓虹燈閃爍的台北不夜城,
糜爛,纏綿.感受熾熱的黑夜,
溫暖我的心...
大腦麻痺,思緒停擺,
怠惰的心靈,我不停向後退,
退到角落,無力呻吟.
融入這場比賽的節奏..

是的,這是屬於我,

我的生活,我的節奏..
再也沒人拉的住我,

Headstrong

不再為任何人停留的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