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28:43愛睏a"美ㄦ

屬於,我的世界

我想飛,脫離這個世界,

該在乎的太多,該顧慮的太多,我想要隨心所欲的活,

為什麼,要跟著別人的期望或是想法活著,很討厭,很累,

我覺得好辛苦,

好吧,我抗壓性太低,我覺得我很厭倦,

現在一切的一切,家人,朋友,戀人,學校,工作,

我什麼都不要,

活下去,意義何在?


有個人是我活下去,唯一的動力,但是我不想永遠被束縛在他的世界中,

很矛盾,更想更想脫離這個世界,

很多很多人都選擇做錯惹事,再說對不起,

這樣是遲惹吧,對方總是表面假裝原諒,因為不捨得,

心裡的裂痕是存在的..

我,需要勇氣,滿滿的勇氣,

誰能給我勇氣?


老是把自己逼到角落,不停讓自己悲傷,不停回憶過去,

一點都不想讓自己快樂,這是病態嗎?

屬於我自己的世界,在哪裡?

不用顧慮別人的眼光,不必思考別人對於我的期望,

這樣,我是不是會比較快樂ˊˋ


有人問我說,這樣我真的會比較快樂?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因為永遠永遠也不會有這一天發生,

如果,直到死去,永遠是不是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