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16:08愛睏a"美ㄦ

August 26, 2007

這幾天,看惹很多本書..感覺充實多惹︿︿
從小時候就一直很喜歡看書直到現在,中間因為每天玩暫停惹很長一段時間,
最近漸漸把這種感覺找回來惹,
在書中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能填補我心裡所缺乏的部分,
最近也漸漸開始提筆寫文章,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心裡有點不知所措..
但寫文章,一直是我很愛很愛的事情,志願不是作家,那是我的興趣..
有一陣子沒有感受圖書館跟K書中心的氣氛,
真的,感覺好棒!
畢竟,我還是沒那麼適合糜爛的日子吧,

每天,找點時間,去泡泡茶,看看報紙,感覺很悠閒自在,
快回到學校唸書惹,還是不喜歡學校生活,
但這是必經之路,該忍耐,
三年..很快會過去的,不久的將來,也許我會開始懷念上學的日子..

對於感情這一部分,我依然會流淚,但時間變少惹,
想你,依然是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但那只是讓我細細回憶,
因為一本書"空氣與相簿",徹底讓我想開惹,
不能說她寫的很棒或如何,但內容卻深入我心,

"有種愛情像相簿,相戀時的甜蜜點滴,全都烙印在心底,"
"回首,記憶總是美好"
"有種愛情像空氣,令人輕鬆自在,擁有時不覺珍貴,"
"卻在失去時,感受窒息的痛處"

空氣與相簿,兩種截然不同的愛情型態,
卻同樣令人難以割捨...
每個人,都可望擁有宛如相簿般的美好戀情,
但人又怎麼能夠活在沒有空氣的世界裡?

我想,我懂誰才是我真正的空氣!

那天,我朋友對我說的對,如果你真的有心,就會自己來找我惹,
而不是要我苦苦等候,
我想,我真懂你沒有那麼心惹,過去的一切,對你而言,只是騙局,
對我而言,那卻是真實的,
一切都曾發生過,我會好好收藏這珍貴的回憶!

我想目前的我,依然沒有勇氣去接受新的感情,
但會慢慢好起來的,就算很久很久,我想我的"空氣",
依然依然會陪在我身邊,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那一位"空氣"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