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15:43愛睏a"美ㄦ

August 25, 2007

今天的我,決定將一切有關於你的回憶解決乾淨..

及時通,手機號碼,大頭貼,關閉屬於你的相簿,

一切的一切,把你從我的身邊抹煞乾淨,

也許,我選擇的是逃避,

避開一切有關於你們的話題,拒絕面對有關於你們的一切..

也許,我早該明白,這些都不屬於我,我不能剝奪屬於你們該有的一切,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該屬於我,我只好放手,讓我們的回憶自由,

不該說是我們的回憶,因為這些回憶你早已不記得惹吧,這些"我"的回憶,

我被回憶壓迫的無法喘氣,讓回憶自由,能讓我好過一點嗎?

我不知道,但我得試試看..

小風,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們的世界,我無權干涉,我會離開的乾乾淨淨,給你們最自由的空氣,

再見,應該說是不會再見!

 fo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