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15:30愛睏a"美ㄦ

August 20, 2007

8/19再次在即時遇見你,

也許老天憐憫我,捨不得再看我為你難過,也不再讓你欺騙任何人,

所以,一切的謎題,解開惹..

一直我是第三者,一開始錯的就是我,我不該喜歡上你,

因為你最後在85.C說的話,讓我無法去忘記你,才會依戀,才會如此恨,如此的不甘心,

你說我是不甘心根本不愛你,不是的!

是有些許的不甘心,但我對你的愛一直是真的,你們要結婚惹,我會祝你們幸福,

對你的感情,我會把他好好收起來,因為愛一個人要讓他自由,讓他幸福快樂!︿︿不是嗎?

我的夢醒惹,但或許會難過,但我的枷鎖,鬆開惹,受的傷慢慢會好起來的,

不在被你禁固,這種感覺,好輕鬆,

我不知道,8�𤩹陝虜穨睇☆靰漪O你還不是你,但那些話,已經讓我解開我心中的枷鎖..

我依然不會去相信你真的沒有喜歡過我,只是在利用我!因為有一些小細節我看的很清楚,

只是你可能沒發現,因為你愛她比我深,你還是愛過我的︿︿

這樣,就夠惹...你們要幸福快樂!

你說的心機,每個人都有,只ˋ是不知道用在好或壞,

我一直還是你認識的那個善良天真的小美!我在你面前從沒有掩飾或演戲過,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