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07:41:59誰都寂寞

我 不喜歡倫敦 我 想念巴黎

我  不喜歡英國 不喜歡倫敦

想起它  總是覺得看到的是灰色的天空  陰鬱的心情
想到它總想起我在倫敦不開心的回憶
我想到我一個住的寄宿家庭  那個老奶奶不友善的個性
我想到我唸語言學校  吃力的學著英文  跟不上大家的窘境
我想到跟CARMILO交往 那個哥倫比亞人  他很可愛  卻也有外國人自我的個性
我想到一個人到湖區旅遊  其實很孤單
我想到我沒有生活費了  只好寄住在雇主家裡  幫他們煮飯  顧小孩
我想到週末去兼外快  雖然打發一些時間  但在心裡上  它蒙上一層陰影
我想到週末沒事時  一個人去旅遊  但其實不開心  
雖然有很多回憶  我走過好多城市  認識幾個朋友
但我想起來卻沒有愉悅的心情
我  一個人旅行  有回憶  有體驗
但  沒有你的陪伴
回憶就是灰色的  沒有喜悅  我  不喜歡  英國

我  喜歡法國  喜歡巴黎

想起它  總是想到我們散步在塞納河畔  遊覽巴黎街景
想起我們大吃海鮮大餐  喝著紅酒  開心把酒言歡
想起住的小旅館裡  窗外的幾朵白雲
想起走過的凡爾賽宮  羅孚宮  錯過的奧賽美術館
想起走過的市集  一直點錯的可麗餅
想起在LV的戰利品  巴黎鐵塔的回憶
有你的陪伴  回憶是溫暖的  天空是晴天的

我  好想念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