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0:36:15誰都寂寞

千萬要避孕

我本來以為我會不孕,因為在大陸那時,一直都沒避孕,都沒有中。
後來離開大陸回台灣工作,中間有幾次都沒避,也都沒事,更加深了我認為自己可能不孕的事實。

我後來選擇的他,是我認識很久,對我很溫柔的男人。因為我實在太寂寞了,我身邊需要有人陪伴,但,他卻無法給我想要的安全感。
我的好朋友安慰我,說我應該要看他的優點,畢竟能忍受我又愛我的男人真的也不多。
他的確對我很好,不是有句話說要嫁愛你比你愛他多的男人嗎?

我們的交往還算穩定,我想是大家年紀都大了,也沒什麼本錢再玩什麼愛情遊戲了。
但他的經濟情況一直都不穩定,所以也一直沒跟我求婚。
有薦於我好像生不出來,所以我說如果真的有了就生了吧~我們後來也就沒有避孕........沒想到不到2-3個月,我居然懷孕了。
知道有了後,一度也曾猶豫要不要生,因為真的什麼都沒有準備好,也沒有經濟基礎,但再不生真的不知道要等幾年後,那時我都快40了吧,怎麼生? 於是還是決定生了吧!只是因為沒錢,所以我決定生了後再舉行婚禮,其實也是擔心這中間會不會有什麼變化(老實說,其實就是還沒準備要嫁給他)

現在我已經6個月了,但我真的後悔了,我自己的經濟現在出現問題,他自己經濟也有問題,雖然他說在預產期那時他經濟能力會好一點,可是還有很多需要跟他家裡溝通的事,比如我想買房子或重新裝潢房子等大事,他卻沒有一點擔當去處理,雖然我早知道他就是這種個性,我現在真的是後悔了~~~

說真的,沒有準備好,條件不允許的情形下,真的不要因為懷孕而結婚,你沒有準備好,就一定要記得"千萬要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