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5:33:39誰都寂寞

我的哥倫比亞新戀情

年初時到英國倫敦短期遊學半年,在班上認識一個哥倫比亞同學,沒有很帥,但也長的不差,人很可愛。
因為他坐在我旁邊,所以漸漸就熟了,有天我們說好趁他姊跟姊夫去渡假時,我去他家煮中國菜給他吃,伴隨著優美的燈光, 音樂, 及美酒, 還在他家的客廳跳起慢舞起來~~~就這樣跳啊跳著, 跳到床上去囉~

後來我們出去約會過幾次,去看stomp音樂表演,去吃晚餐,去公園散步....

有一天跟他聊天,我突然突發奇想說:除了英文是必學的外,以前西班牙文是最夸的,但現在及未來中文絕對是最熱門的語文, 我就說~所以你看, 如果我們2人有了小孩, 他一定全世界最厲害的人,因為他會說世界上最強的3種語言....。
他馬上很shock的說:你該不會是有了吧.....*_*

呵呵~~超好笑的, 我說:當然沒有啊, 只是隨便聊聊,幹嘛那麼吃驚。
後來吃晚餐時我就問他幹嘛剛剛反應那麼大, 他就說:因為他覺得他還年輕,我31了, 他才28歲, 他覺得他還不夠成熟, 還沒準備好要當父親, 所以.....

"mature" 成熟---這單字從此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其實我也沒差, 這本來就是一段萍水相逢的戀情, 半年後我就回台灣了, 而他會一直待在英國, 繼續求學, 我會開始我的另一段人生, 而他會拚命的工作賺錢只為了能在英國生存下去, 我們也許再也不會見面了, 這一段不過就是人生的一個插曲, 我只想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每個快樂時刻, 在我離開的那一天, 我們2人都沒有哭, 也沒有悲傷, 只有互相擁抱祝福對方, 也許這才是離別的最好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