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0:10:58♠* 蛤 〃俐_♥

♡分數全部都出來了˙˙


分數都出來了˙˙

不及格的有兩科= = 

數學&生物ˋ

沒想到升科也要算進去= =
 
我生科也不及格耶[!]

唉呀呀~!

所以是3科不及格才對= =川

這次應該不會再倒數吧= =

因為高分的可以拉一下分數

((雖說也不能拉很多= = ))



英選我竟然。。。。
86。。。。


氣的在考卷上亂畫= = 


((坐我旁邊的有看到吧= = ))


在上面寫大大的字:ㄍㄢˋ[!!]

而健教阿˙˙˙


很賽的考了90˙˙


扣分扣太重了= = 


2題就扣5分


我錯4題扣10= = 
很悲˙˙˙


至於歷史˙˙


分數出來了˙˙


我考86


比上次好超多

進步了20幾分= = 


至於地理公民˙˙



好險這次這兩科考一張考卷ˋ


不然如果分開考ˇ


保證地理又不及格˙˙˙


還不ˊ是公民拉高分數


因為公民只錯一題˙˙

地理阿˙˙˙

25提錯11題

超誇張= = 



這次算我賽


下次一定會很恐怖˙˙˙


唉呀押呀~!


算了算了˙˙˙


到時候再說芭[!]


反正現在好好玩ˊ


HAHA:)


死愛玩阿我= = 


再說一次˙˙˙


羽涵生日快樂噢**


愛炸妳了優><"

上一篇:分數ˋ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