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1:55:5813

釋懷漸漸取代生氣 難過漸漸離開

有些事 在當下很難被遺忘

有些事 慢慢地變得不那麼重要

有些事 或許個人因素佔了很大比例

 

關於  "討厭拍照"  這件事

很少提起

這種傷心往事   還是放水流吧!

知道的人也不多

不是不說  

只是剛好  在那個時候   我才說的出口

 

 

現在回想起

其實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生氣的感覺了

或許是  過了三年

存放"難過"的記憶體已經滿了

電腦已經自動移除 重新灌了一套更新的軟體

 因為一句話    造成了陰影

但是嚴格說起來

我自己卻是佔了大部分原因

沒錯    我就是沒膽    被動   不輕易踏出腳步

原因只是怕受傷     又是這個全世界最爛的理由     

無形中  傷得最重的是自己最在乎的人

一直在等答案  等一個確定的答案

然而 最佳的時間點卻已經錯過了

真不喜歡這種心有破洞的感覺

<不知不覺中  我離題了  哈哈......>

 

 

總而言之

如果我對自己有信心

那麼無論是誰的一句話 

都沒辦法使我難過  讓我留下陰影

信心  信心  你都躲去哪了?

 

上一篇:

下一篇: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