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21:59:45Bonjour

打工第三天

 第三天了..心情起起伏伏 時好時壞
工作前不想工作 工作完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恨不得馬上奔回家
說真的 我可能不適合這工作吧 老娘天生就臉臭= =
只要不笑看起來就兇 撐得很辛苦啊...

今天還是一團亂站POS跟出餐都不行 雖然麵包記的比較熟了 但一有新麵包又不會了= =

咖啡什麼的超複雜 我老是順序弄不好

一定要先問冰的熱的 但老是忘記直接問甜度冰塊唉唉
整個被盯超慘的 每次被罵都有種 怎麼自己這麼笨的感覺

可能他們沒這個意思 但在我聽來都很像 你怎麼這樣都不會啊 或是

怎麼來那麼久還是不會 連這個都不會 不是教過了嗎還是不會?的那種感覺

反正 感覺超差

(這圖好可愛哈哈 蠻像我的心情的)

雖然一開始有好事情 我還以為第三天我能夠比較上手了

一個外國人來結帳我終於發揮一下了可以說the total is 多少多少
他還豎起大拇指說我很讚耶 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但後來真是disaster  我應該被所有人噹過了吧= =

有點點點點點想哭 但沒有啦 只能說吞回去 告訴自己 不要這麼沒用

 

雖然很難過又挫折 (今天騎回家的時候 真的心情超down的)

但晚上又會在鼓勵自己加油應該可以的

其實心裡蠻多抱怨的 但又怕只是自己的抗壓性太差了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蠻逆來順受的 只是不想要丟爸媽的臉 讓人看不起 自己也想要做好罷了

所以得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