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17:33:40喜悅

靈修分享:災難頻發,怎樣做聰明童女迎接主來呢?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而且越來越頻繁,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每個真心信主的人都想成為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顯現,在災前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要想成為聰明童女迎接到主再來,我們要先明白主怎麼來。
聰明童女
經上說: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 (太24:36)「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啟3:3)「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1:7)從這些經文中看到,主來一種是隱秘降臨的方式,另一種是公開向萬民顯現的方式。神隱秘作工是為了拯救人,在災前成全一班得勝者,同時將人各從其類,然後公開向萬民顯現賞善罰惡,這是神作工的步驟。那在神隱秘作工期間,我們該如何才能成為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顯現呢?
主耶穌曾預言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脚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脚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說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麼在人身上作工,得著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麼說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夠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表話語,把我們不明白的真理和奧秘都告訴給我們。我們要想成為聰明童女迎接到主,關鍵就得尋找神的作工、說話,看看哪裡有聖靈向眾教會的發聲說話,哪裡有神的顯現作工。如今主已經隱秘降臨,有一部分人已經迎接到主了,他們還在網上公開見證主耶穌回來的喜訊,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當我們聽到這樣的信息就得注重尋求聽神的聲音,認出神的聲音就接受順服的人,那就是聰明的童女,才能迎接到主,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主同赴筵席。這就是聰明童女該有的實行。
❤️推薦更多:
預備主再來時,你是聰明童女還是愚拙童女
2020基督教會小品《你聽見神聲音了嗎》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


中文聖經網在線聖經是一部很好用的靈修版聖經,不僅有方便快捷的網上聖經查詢系統、還推薦靈修經文,豐富的靈修文章和聖經講道資料,及福音電影、讚美詩歌、靈修音樂、每日神話、每日親近神、每日靈修等,網站提供24小時人工在線解答功能,便於你在查詢聖經或靈修、閱讀時、隨時諮詢問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