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7 23:05:45不想讓你知道

二月六日----我的災難日(下)

他把我拉過來,抱著我說...「騙你的啦
!看妳以後還敢不敢」吻了我一下
厚.....氣死人了啦!害我嚇得半死....
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得超嚴重的~
太太太難過了...難以行容呀!哭到沒有
氣~呼吸困難~一直嗑~難過死了人啦!
他竟然還說,玩得不夠久~氣死我了...
玩久了~我就會瘋掉了!!

不過,他開始和我講道理了,和今天所
發生的事!他說他很不高興他哥很不高興
(我想也知道),說了很多.....聽了很多
~我真的太不成熟了吧!而且,我的脾氣
真的是太不好了!!我真的要改...要改..
他說,如果我再不改我的脾氣,再這
樣子去~他覺得我們以後不會有結果...
那經過他慎重思考後...我們的故事
將會結束.....
我不要!我當然是不要呀!
而且,我對他很兇~對別人就很好!
我呀~喂~我到底在搞什麼...

經過今天這件事情後!我真的體會到~
那種~不能沒有「他」是會讓我支離
破碎的事...

他在休息睡覺的時候,我看著他...
想到今天發生的事,想到他如果真的
離我而去.....哇~我又哭了....
不知道經過這件事之後,他會不會把
他對我的「愛」,慢慢收回了...
我不知道~可是當他又抱著我,和我
說:「我真的好愛你哦!」我真的很
難過,又很高興...真的!!

你....還是愛我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