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1:28:33不想讓你知道

羅曼史小說的日子~

哈哈~
我和我室友們還有同學們是怎麼了呀~
是無聊到…哈哈~~
大家都迷上看小說了吶~~哈哈~~
開學到現在已經看了快50本了吧!!哈哈…
大家都愛看吶!
昨天晚上還一直在那裡陪我演戲~超好笑的啦!!!
真的是笑到不行~~~
我們現在有2部戲要演哦!!!哈哈~~大家都跟我一起玩耶!
昨天晚上過得超快樂的啦~哈~爽!!!

今天雅鈺生日~我們請她吃便當~(真的覺得很怪~)
但是,她自已本身就…怪怪的~
嗯~還是祝她生日快樂哦!!

回宿舍的時候~~哇靠~~~
我的桌上堆了10幾本的小說!!!
呃~哇~是怎樣~媽咪說她很想看~結果借了一堆~雅芬今天也借一堆
哈哈

我們都完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