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22:39:53不想讓你知道

很芭樂的下雨天咧......

2004年7月27日(星期二)

小家約我去豐原...因為她要用頭毛....
我也順便來用用咧!!
今氣實在是有夠熱的啦!!本來要騎車車去的...
到豐原的時候,小逛一下...她要的店都沒有開..
我就說我要去SOGO...上個廁所~順便逛一下...
呵呵!!買了3件衣服~(爽啦!)我超久沒有逛街了啦!!!

之後,就去用頭毛嘍!!因為我的肚子太餓了.....所以就去買舉烤飯來吃~
那一定的真的超好吃的啦!!!超香的咧!....小家還給我偷吃3口!!
她的那個設計師還沒有來...我們就在那裡瘋狂拍照~一直笑.....
我的這個設計師還真爛咧!頭給我亂剪咧....厚....
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出師的啦!而且又不是很開朗又不愛笑.....
結果...我被她騙去染頭髮了啦....厚...頭超痛的咧!
唉~早知道我就去員林那一家了啦~過不久大概又要再剪一次了!!!

用完我們就坐車回家嘍....雨下超大的咧!小家的頭又不能碰水...
超麻煩的回家啦!!!結果.......就在要出她家路口的轉彎....
我...............「擂殘」...........了啦!!!!
厚....我整個人跳起來....車子飛出去.....我的包包和袋子都掉下來了...
回到家門口.....去咧!!!我的衣服全部都掉出來了.....
到家什麼東西都亂丟....飛奔上去洗我的衣服~(靠~新買的咧!)
還有我的Fendi的包包呀~一萬5千8吶!!整個都髒了!!厚.....是怎樣呀!!!
在衰什麼勁呀......


下雨天..你給我記住!!!!

上一篇:趴趴走...

下一篇:阿鼻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