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01:12:17天人菊

To S:

花蓮,彷彿又回到眼前。
最近身體真的在拉警報了。
發了一封e-mail給S
趁我還能知道記著
當初T和你相遇的契機
源自一個我怎麼都覺得
註定好的緣份。
他們很幸福,3年了。
S剩下博論完成後
就結束她的求學生涯
而S
在花蓮的那幾年我真的對你少有印象
而一直想要回去的不是花蓮
而是我亟於迫切的擺盪
現已淪為
沈溺於渴望海洋的魚
公路的視野到底是通往荒野還是繁華
已無人提及。
迷失的那塊淨土
恐怕也斷了去路
在這裡流浪吧
你說
花蓮,彷彿又回到眼前。最近身體真的在拉警報了。
發了一封e-mail給S趁我還能知道記著當初T和你相遇的契機
源自一個我怎麼都覺得註定好的緣份。
他們很幸福,3年了。S剩下博論完成後就結束她的求學生涯
而S在花蓮的那幾年我真的對你少有印象
而一直想要回去的不是花蓮而是我亟於迫切的擺盪現已淪為沈溺於渴望海洋的魚
公路的視野到底是通往荒野還是繁華已無人提及。
迷失的那塊淨土恐怕也斷了去路
在這裡流浪吧
你說

上一篇:初鳴--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