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01:37:23md4a4w8q2

默默傳情

也許真的奇怪,我怎麼忘不瞭你的眼神,是我放不下你,還是心裡在隱隱作怪。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想,還是放不下的籬笆。總象在守護那一抹愛的陽光,不要被黑暗泯滅。我是頓著自己的想去行事的,偶爾有些倦瞭也無礙大事。因為心裡總是在惦記著你,不論你怎樣的逃避我,但你的眼神,是逃不出我那愛的重地。不是你不愛我,而是你無法走出那愛的枷鎖,因為愛叫你有所能有所不能,仿佛你就象鴨子上架,無法在走下那美麗的神壇。冥蒙之中,你的眼神告訴我,愛是什麼?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牽念,是一種嘔心瀝血的想。沒有人能夠理解這種苦痛,就宛如被吊掛在愛的十字架上,被愛血淋淋的折磨,甚至被瓜分自己愛的肉體。一切都是那麼的叫人心痛,不是不想愛,而是不敢愛,那種痛苦的煎熬,比什麼都痛,比什麼都傷。

每一次的離開,都是一次牽腸掛肚的想。就象你脈脈含情的眼神裡,傳遞著你愛我的訊息。那是一種意猶未盡的想,一種意猶未盡的念。就象埋在心裡隱隱的痛,那麼的叫人掛牽。什麼能比上這麼美麗的想,也許沒有。我就象掬著你的神夢,在魂牽夢繞般的思牽。你的每一個眼神,都是一個最美好的紀念,宛如就象你在我的身邊,愛的沒完。其實,我早已明白你的心意,你怕我還那麼的放不下我,你愛我還那麼的不敢愛,就象一個圈在籠子裡的鳥,飛不出來,也出不出去。你真的好苦痛,我其實明白你的苦衷,我是多麼想把你從那籠子裡把你放出,可是你總是不允,還那樣的對我進行橫加的阻攔,還不予餘力的對我進行人身的攻擊,你是帶著憤懣和我比愛的,你是帶著情殤和我賭愛的。我總是對你那麼的難猜,仿佛你真是個愛的怪物,叫我那麼的不予理睬,還那麼的放不下,真的好無奈,又無法開懷。

你每一次凝眸,都會叫我那樣的茅塞頓開。因為你的眼神裡告訴瞭我什麼是無奈。我是順著你的眼神再想的,就象掬著一個美麗的夢,那樣永遠的不願醒。一切都象在那個夢中,就象永遠守護你的眼神,是那麼的叫我永遠忘不瞭,還那麼的放不下。我就象刻在你瞳孔裡的雕像,永遠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想抹都抹不掉。說來也怪,那真是一種意猶未盡纏綿的想,我總是那樣的放不下。多少回想把那個眼神抹去,但總是抹去不瞭,就象刻在我的眼睛裡,愛的心中一樣,無法走出,也無法忘掉。

都說眼神是愛的傳遞信號,也許真的驗證瞭這個道理。我在你的眼神裡看出,你是那麼的喜歡和愛我的,但你那無奈的神情,還是那麼的叫我難猜。我想要在你的眼神裡得到答案,可是你總是那樣的掩蓋,就象有什麼秘密不可言傳。我多想把你的秘密揭開,可是你總是不給我機緣,就象我是你的教唆犯,怕我把你哄騙。我無法走出你美麗的極端,我也是那麼的無奈,有什麼還可以能解除那種痛苦的誤會,但我還是心有力而力不足。

你的每一次匆匆地在我面前溜走,就象帶走瞭我的魂,我在撕心裂肺的想,我在撕心裂肺的愛。就象整個的天都是黑的,而我還是為你獨守,為你守候。我沒有理由離開,我沒有理由不理睬,就象在那美麗的夜間,我可以想到你美麗的眼神,還我可以想到你脈脈含情看著我的樣子,那是一種多麼美麗的陶醉,那是一種多麼神奇美麗的想。因為你的眼神,是那麼的專註叫我離不開,即使你走到天涯海角,你的眼神還是那麼一成不變的,對我的愛是那麼的根深蒂固,一逸永牢。

就象今夜,你就坐在我的身旁,用那脈脈含情的眼神看著我,我是那麼的陶醉,也是那麼的美。



思戀之笑談人生
不要讓孤獨與風纏綿悱惻
你的愛,我的劫


訂閱紙本《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iPad版1年12期【TONYBEAR】 嬰兒加寬雙向推車Britax B-SMART三輪雙向手推車(黑)
【美國 City Stroll】推車置物袋-藍色國家地理糖果色手札-藍試閱 紙本《國家地理》雜誌3期+iPad版3期,特價8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