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04:36:52mcdanielan

男替乾妹討債遭圍毆喪命!起底惡煞曾淩虐少年檢聲押禁見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36歲溫姓男子因不滿17歲曾姓少年玩弄乾妹妹感情,9日晚間邀約至中壢區大同路某服飾店前談判,並索討1500元債務,不料曾男卻找來趙男等10名友人,輪番以棍棒將溫男毆打致死,並將另名江姓友人打傷。警方將曾、趙等5人移送偵辦,案經桃園地檢署調查,發現趙男為詐騙集團成員,曾涉及妨害自由案,訊後已向桃園地院聲押禁見。

▲主嫌曾姓少年等5人被移送偵辦。(圖/翻攝畫面)

桃園地檢署查出,21歲趙男除了涉及中壢街頭鬥毆之外,還是詐騙集團核心成員之一,去年1月曾懷疑旗下3名17歲車手暗槓贓款70萬元沒上繳,竟夥同5人將李姓、童姓、阮姓少年強押拘禁圍毆。

拘禁期間,趙男逼拍裸照、淋冰水、揮刀作勢等方式淩虐,逼迫3名少年吐出贓款,後來因阮姓少年血流不止,趙男擔心鬧出人命,這才將3人釋放,警方循線逮捕趙男等人到案,檢方依妨害自由等罪提起公訴。

趙男因案還在審理中,卻不知悔改,如今又涉嫌殺人罪,警方還從現場起出摺疊刀、沾染血跡的廣告旗桿旗座底座等證物。檢方懷疑這群參與圍毆溫男致死案的成員,可能都來自詐騙集團,訊後依殺人罪嫌,將涉案趙、黃2人向法院聲押禁見,其他2名王姓男子則各諭令3萬元、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至於主嫌曾姓少年因未成年,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在現場找出摺疊刀等證物(圖/翻攝畫面)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琉璃藝品
琉璃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