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01:40:46mcdanielan

司機脫帽趕蜂打到方向盤!客運衝撞腳踏車出租店撞飛男員工 ..

記者吳崑榆、潘俐雯/南投報導

客運撞人!這個月18日,一部南投客運從日月潭要去埔裏,才剛出站,司機因車上有蜜蜂,趕蜂趕到用力過大打到方向盤,造成車道偏移,失控擦撞一旁的腳踏車出租店,連在路邊招攬生意的員工都被撞倒地,造成小腿、腹部擦挫傷,而傷者更控訴客運公司不聞不問,司機探視只包200元紅包相當沒誠意。

▲腳踏車出租店員工伸手去擋擦撞過來的客運。旗桿旗座(圖/翻攝自豪情萬丈臉書)

腳踏車出租店員工站在店外招攬生意,客運卻如同龐然大物撞過來,員工伸手去擋被撞到跌坐在地,店外旗幟、要出租的多部機車也傾斜或倒地。

▲司機脫下帽子帽子背帶揮舞蜜蜂。

出租店外一片混亂,闖禍的客運巴士把男員工撞傷,從車內監視器還原經過,司機本來開車開得好好的,突然身體往左靠還在搖頭,最後乾脆拿起帽子帽子背帶揮啊揮,沒幾秒鐘就出事。

南投客運經理陳煜:「在乘客上車時引進蜜蜂,在行進剛出站就發現蜜蜂在攻擊司機,司機拿帽子帽子背帶在揮舞蜜蜂不小心方向盤偏了,就有點擦撞。」

旗桿旗座

▲受傷員工家屬在臉書發文控訴客運司機。(圖/翻攝自豪情萬丈臉書)

事故發生在18日上午10點多,司機開客運巴士從日月潭要前往埔裏,才剛出站就遇到蜜蜂搗蛋,受傷員工22歲魏姓男子,右小腿、腹部擦挫傷,家屬在臉書發文,傷者請假休養,回去上班身體仍不舒服,事發快1個星期了,控訴客運司機不聞不問。

▲客運司機趕蜜蜂趕到擦撞腳踏車出租店。(圖/翻攝自豪情萬丈臉書)

傷者叔叔:「昨(24)日司機才來找我姪子道歉,有跟他說不好意思,之後跟他說我今天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他的態度讓我覺得說他很像是說不用他處理,沒我的事。」

家屬說24日司機來探視,只包200元紅包,加上事後的處理態度,認為沒誠意,不過客運公司強調會負起責任,已交由保險公司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