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7 19:59:02凱西

吃齋事件簿

6/10星期二
媽媽從台北打電話來說,台北保安宮做醮,我們家就吃齋吧!
剛剛坐下,點了一碗墨魚丸河的我,嘴里說著“一定一定”應付著媽媽,心理卻掙扎不已....

天使出現說“吃河粉就好啦,不要吃魚丸啦,要乖喔 要吃素了”
惡魔出現說“大話話7粒魚丸耶,難道你真的就要這樣放棄?太不給老闆面子了吧,吃了算了!”

20秒後,為了不想對不起普天下辛勤捕魚的漁夫和在廚房裡揮汗下麵的廚師們,我把7顆魚丸通通幹掉! 菩薩 原諒我啊!


6/11星期三
去了醫院,發現檢查報告沒有"癌"的跡象,欣喜若狂!我一定要來好好慶祝一下咧...

搭地鐵回家,經過美心,看見清新可人的拿破崙瑞士卷,那就買來當慶祝重生的禮物好了!

回到家,切了一塊巨無霸的瑞士卷犒賞自己 ^^
半小時後,腦袋像是被雷打到一下,我突然想起,好像要用蛋才能做成瑞士卷喔....我又破功了...

老公回家後,我提都不敢提我們家冰箱裡躺著半個清新可人的拿破崙瑞士卷。我心裡就想,等你發霉,不再清新後,我會好好給你來個厚葬的

...菩薩啊 我不是有心的...

6/15星期天
總算成功的吃了幾天全素,沒有失誤。沒想到...

和麥老爺去超市逛逛

我說 買紫菜湯吧,是素的

麥老爺說,好啊 好啊 有試喝耶 嗯 不錯,好喝好喝

我又說 買麵條吧,可以拌麵
回頭一看,咦?人不見了...
尋覓了20秒後,找到了,發現麥老爺站在另外一個試吃攤旁邊
我走過去湊熱鬧,猛一看,天~~~啊~~~

紐~~西~~~蘭~~~牛~~~~排~~~~~

-_-!!!

麥老爺手裡有一隻牙籤.........牙籤上並沒有牛排...
而且他的嘴角有油光...

我說 老公啊...我們吃素耶...
麥老爺瞪大眼睛,一副恍然大悟的說 喔!對喔!.........

對不起,菩薩 我們又破功了...


其實,我們是很虔誠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不小心喔,原諒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