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4:09:37Minicole﹡

關於‧我 II

我‧覺得日本藝能很專業
  台灣真的比不上,沒有偏見,真的不能比!
我‧覺得慶太很帥
  笑起來燦爛,唱歌有感情又幽默愛笑,我就愛那種!
我‧覺得我可能變成美女
  為了成為慶太匹配的女人,我會努力
我‧覺得世界很大
  我們很小,很多事情,沒必要執著
我‧覺得我姊很強
  是真的很強,我長期處於她的龐大光芒後方陰影處,我想跳出...
我‧覺得沒有朋友我會死
  可是又有種生存只能靠自己的信念
我‧覺得我很不堅強
  我常常告訴別人怎麼堅強,而自己關在棉被裡嚎啕放肆
--
我‧好像有很多朋友
  但不清楚他們是不是把我當朋友
我‧習慣把心情寫在臉上
  擺明著什麼時候來煩我無所謂,什麼時候會咬人
我‧常常頭痛
  經過檢查,醫生告訴我我很正常,沒有腦袋長怪東西
我‧認為現在台灣社會變態
  社會變了,人心變了,我們病了,無法醫治的
我‧厭惡政治戲碼
  那些毫不負身為一個掌權者的責任,
  而只顧眼前私己利益的禽獸真的很噁心
我‧從前有很多夢想
  只是現在一個也不敢想
我‧喜歡燦爛笑容
  想知道那樣的背後是不是也藏著幾絲無奈?
--

關於‧我 II ×

上一篇:關於‧我 I

下一篇:好友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