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3:01:45mazon

20091225 高雄民歌會

**

下班的時候打了電話給老公,說今晚要去夢時代聽演唱會。這是高雄市跨年活動之一,民歌高雄,有許多資深的校園民歌手。

老公盡早的趕回來,先去吃了晚餐,便去夢時代。上週末我們去時,正看到時代大道上在搭舞台,便說好今年跨年也要來。

到的時候,趙樹海在台上,唱著我沒聽過的歌,而我家老爺竟然會唱!>"< 果然,老爺有夠「資深」。狐兒是等到王夢麟上臺唱起「雨中即景」、「廟會」等歌才覺得熟悉過癮起來。







王夢麟之後是曾淑勤,之後是施孝榮。立刻我就想起幾年前曾和朋友誤打誤撞的到他哥哥家用餐的事!那天因為天氣不佳,管制區也沒警察出來攔我們,我們就把車開進了霧台鄉的村落裡,結果車子也沒有油.....。反正,一切那麼剛好!



施孝榮演唱〈再別康橋〉,他說他就是唱這首得到地三屆金韻獎的!






**
很久不見的李建復也來了。據說,這場民歌高雄會便是由他邀集的。他和施孝榮合唱〈曠野寄情〉,真的是氣勢磅礡,精彩絕倫!






當然,他也演唱了成名的〈龍的傳人〉。小狐兒國中時班上愛國歌曲比賽就是唱這首得名的!結果,小狐兒邊錄邊哼唱的聲音,也都錄進去了......= ="





**

演唱會最後,王夢麟、曾淑勤、施孝榮、李建復四人大合唱〈讓我們看雲去〉,





安可曲是紀念黃大城的〈今山古道〉。(結果觀眾喊著要李建復唱的〈漁唱〉,終究是沒有唱。)



**

感謝老公陪我聆賞這場民歌演唱會,讓小狐兒心裡充滿暖暖的幸福感覺~

老公!我愛你喲~


上一篇:冬至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