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8:02:43cybil

是蝸牛先開始的

家庭的原罪真的很可怕。

我們家有一種很可怕的病,如果A對B發怒,B會再對C發怒,不在乎對錯,
於是大姊惹爸爸不開心,爸爸打給我哭夭,
媽媽被爸爸惹到心情不好,會打來罵我,
二姐被媽媽惹煩也會打給我,
所以大家都打給我,可是我不想打給別人,
這樣一個對一個要對到哪時候?況且我知道這種感覺很糟糕,
明明沒做錯任何事還要冠上莫須有的罪命臭罵一頓,真衰。

明明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卻要搞到大家都不開心,真奇怪。

更糟糕的事大家都有這種病,卻誰都罵不得,真幹!

我的心情有一千萬個不爽,只有我的筆電知道,
只是因為自己自私,明明沒駕照還是要霸著汽車,
其他人又覺得我為什麼不開汽車,真的是很賤,
只是偶然想開汽車,會演變媽媽午休打四通電話外加一通留言給我,
開始大盧特盧,從莫名其妙的細節開始亂念,
居然跟我說到最後:『找老公眼睛要亮一點』
亮放屁,你自己眼睛不亮,為什麼要一直匡住我的生命覺得我會找不到好老公,自己當保母就一定要我當幼教老師,真的很莫名其妙的道理是一樣,
明明好不容易最近桃花開一點,動不動打電話查勤,
一次七通,一直要我回家吃飯,又不是不回家,
你們自己也會一下就不見,我就是不希望自己像你一樣
只能一直悶在家看電視,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就是要害我當老姑婆就對了!
超火的,就是故意要寫給你看的,因為不能講,又再補一次,X。

上一篇:商場如戰場

下一篇:承認是心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