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00:38cybil

阿咧阿咧~(人間劇場之郭家後院)

話說郭爸有個麻吉叫『二齒』(蛋尺)台語是這樣念的,
根據他們倆之間的交情,做子女是不便明說的,是不是GAY也不太清楚。
只是比之前跛腳的乾兒子(一位以騙錢為目的當郭爸兒子的人)
感覺上老實一點,在人品上,我們還是持保留的態度。

而二齒的女友的姊姊是某位喪心病狂,外號『阿昆伯』的紅粉知己,
叫『葉子祺』(跟葉子媚有沒有關係我不知道?),故事從這樣開始。

早在郭二姐要結婚之時,葉子祺(化名酒店小姐)就打電話給郭媽,
意思是說,她的同事也是酒店小姐,叫阿寶妹,跟郭爸有一腿很久了!
所以等到郭二姐結婚的同時,要帶人去鬧場,以葉子祺(化名酒店小姐)
悲天憫人的心腸,她決定先知會郭媽,還把綽號阿寶妹的手機電話、住址、家裡電話一併告訴郭媽。

在熱熱鬧鬧的婚禮開始之前,這件事真的埋下震撼彈,
當郭媽真的打過去給這位阿寶妹,對方竟以嬌滴滴的聲音說,
自己已經嫁人,而且已有一年沒看過郭爸了!他們在一起最常聊的話題是
孩子的教養問題(聽到這裡就明白她在放屁。),最後,婚禮結束了!
什麼都沒發生。

當事情過了一年,某日,我開心的游完泳回來,
郭媽告訴我,又有人打電話來,而這次葉子祺(化名阿咧)說她已經懷了
兩個月的身孕,是郭爸的種,要郭爸負責任,要郭媽認清楚自己的身價,
阿咧說她自己四十二歲,身材惹火,一定要郭爸負責,
郭媽表明不想搭理這件事,也不會離婚,
阿咧眼見無法激怒郭媽,連續打三通電話,
希望引起郭媽的恐慌。

郭媽以一貫冷靜的語氣回完電話,還是很虛弱的跟我說,
希望我可以陪陪她,聊聊天,
當天,我真的覺得是時候買個棒球棍,見到那個女人,
看一次打一次。

郭家經歷過這麼多大風大浪,每一個人都老神在在,
對於阿咧,實在沒有什麼在意,
郭爸依然打電動飆髒話,
郭媽還是在煮食物和睡覺,
郭大姊還是在台中,
郭二姐還是在大甲,
而我,有點擔憂,開始想一些法律途徑及棒球棒的問題。

最後,經過二齒今日的來訪,
才明白化名阿咧的葉子祺,喜愛夫妻吵架,
特喜歡使用電話的方式,出賣自己周遭的女性朋友,
然後告訴已婚的妻子,老公外遇的事,
以自己周遭的女性朋友杜撰出一個老公偷腥故事,
目的就是要對方發怒,家庭失和,
聽說搞得一家夫妻打架,打到派出所的員警出來勸架,
葉子祺大概類似古代的褒姒喜歡聽撕綢緞聲的強迫症,
她聽到夫妻吵架就有快感(?)
如果對方老神在在(像郭媽),她就會抓狂,
所以,打電話杜撰老公外遇的把戲應該會繼續下去。

葉子祺小姐,有天你會踢到鐵板的。



上一篇:真相是?

下一篇:卑微與偉大

草莓 2008-05-20 20:12:15

由某個觀點來看
如果阿裩阿伯沒交他
爸也不會遇到兩齒麻吉阿

2008-05-19 19:09:57

可是真正的爆點在

郭媽說 阿裩柏這次踢到鐵班
被消查某對到 有夠衰 ㄏ

ju 2008-05-19 14:35:06

我ㄧ邊吃飯一邊看
把飯噴出來好多次
每幾行就有個猛笑點....

我覺得我想幫她掛號掛身心科
也許她小時候去打井水的時候被井裡的貞子嚇過
所以從此後腦神經失去了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