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2:43:56...尖頭鞋Lady...

浮木

應該不是我不懂得珍惜幸福吧
這應該是一種平實的幸福
對於他
我覺得...
怎麼對於金錢
一點企圖心都沒有
我不是什麼貪圖榮華富貴的人
但是我想要以後有安穩的生活
就醬而已
我知道他還在唸書
可是...
等他唸完書當完兵,才想要從頭開始
一切會不會太晚了?
沒有安全感是因為
雖然我們出去花費不靠我
是他...可是他也是向家裡伸手的吧
已經到了這樣的年齡
經濟就算不能完全獨立
也至少對自己有個打算
我不想30歲以後還坐著他的摩托車穿梭大街小巷
風吹日曬雨淋...
看著大家漸漸都有好歸宿
他卻連起步都還沒
一點基礎都沒有
雖然我們只交往半年
但是我已經想到我們的未來
我只想說...好好加油吧...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