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31:57...尖頭鞋Lady...

累..想流淚\就流吧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算爭吵吧...在MSN上
我就知道...在怎麼樣疼你的男生,在自以為對的時候
比一個陌生人更蠻橫不講理
我以為...他比較愛我
讓我越來越膽戰心驚的是
我覺得自己的感情又開始放了下去
這是我一想到就心驚的地方
在一開始準備接受這段愛情的同時,我告誡自己
再怎樣都不能投入比他還深
因為我受夠了那種因為投入太多感情,一點風吹草動就牽動全身和全心的蠢樣子
這樣是自私嗎?
不止一次,問自己
可是沒辦法...因為太過脆弱的內心
再沒辦法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不然很有可能隨時崩潰
老天可以幫我變成一個比較冷血又自私的人嗎?
我想要變成這樣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