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0:58:35...尖頭鞋Lady...

如果決定了...就別後悔..

很久一段時間都沒有街處愛情的我

因為怕極了愛情的變幻無常

上一段的傷口還沒痊癒

可是你出現了

你是一個靦腆的男生

沒有談過戀愛

不知道如何耍小花招讓女生高興

每次你會羞澀的幫我解決煩惱

在我晚上趕報告的時候

在msn陪我到做完

在我睡不著失眠

我會傳簡訊給你"ㄟ...我又睡不著了"

如果是因為我又喝最愛的綠茶而睡不著

你會說...後...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話語中帶者滿滿的疼惜和不忍責備

然後我會準確無誤的

在你回傳第二封簡訊的時候

跌入夢鄉

這是你的簡訊魔咒...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漸漸的

我的傷口已經慢慢的癒合

剩下一個不去觸碰就不會痛的疤

我相信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