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3:24:00...尖頭鞋Lady...

誰告訴我答案阿

請問我可以
可以慢一點再對別人付出嗎?
這是我的弱點...
我以為
別人也一樣看重你
一樣對你推心置腹
一樣...只對你說心事
無關愛情...無關忌妒
這只是一種
覺得不公平的不平之鳴
為什麼你對於我
可以這麼灑脫
或許是你覺得...我對你不可能產生感情吧
不管怎樣
都讓我覺得
這一切真的是...
我對於你來說
只是一個...最近才又"失而復得"
生命中的一個小小的角色回來了
其中空白了幾年的歲月
我沒有參與
我們的生活是多麼不同
你真的是絕頂聰明...
你可以冷靜的說出令我倒抽一口氣的事實
而在這之前
我總覺得
我像是在追尋什麼一樣
用心中那把尺不斷的量著
有時候覺得
這彷彿是老天給我的一點點考驗
在我還算順遂的人生中
讓我多花一點力氣
去尋找心裡的那個影子
我不斷的拒絕...別人的心意
到底是
我還沒準備好...還是所謂寧缺勿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