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9:57:00李蕓

這週末好累ㄚ~~

先來說一下

這週末的行程吧

星期五晚上

我先回到大阿姨家

因為二阿姨的大女兒

婉婷表姐要結婚啦

我要回去

因為呢

我要去拿我的手機充電器啦

剛剛好我媽媽他們也要去

就順便一下囉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就回去大阿姨家

隔天也就是星期六囉

早上6點30分多吧

我起來了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早

刷個牙洗個臉吃個早餐

就回彰化阿嬤家

到那裡時好像是9點或10點吧

我也忘了

不過我看到我爸媽啦

很趕快的跟我媽要了充電器

可是

我媽拿出來

我ㄧ看到袋子就知道


她拿錯了!!!

天ㄚ

充電器也會拿錯ㄚ

我說上面還有貼我的名字耶....

我那時無言了...

不過

好加在

我媽拿了新的手機

給我

所以現在可以打電話給我了

我的手機有電了

哈哈

中午的到來

說著我們該去喝喜酒了

可是天氣好熱ㄚ

真的的好熱ㄚ

我那時才發現我怕熱

真的很怕熱

我也跟婉婷表姊拍了照

真的˙˙˙

新娘子真的很美耶

呵呵~~

吃完了

就回到阿嬤家啦

基本上這樣應該是不累

只要回到阿嬤家睡的飽

其實是不累的

可是偏偏

隔天我還有事(星期日)

早知道就不答應了

而且還要早到耶

9點以前(其實應該是8點)

不過˙˙˙我真的不明白幾點到

所以我就9點以前到啦

到了那裡找老師

問我們可以幫上忙的

結束之後

回到宿舍

躺在床上

不誇張

10分鐘以內睡著

真的累到不行阿

就連室友把東西整理好我都沒發現

我都沒發現

睡到了三點多

起床之後

才開始整理

所以趕是件不好的事

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要不難通常都是星期日吃飽晚飯才回來的

哎呀呀~~

真是累ㄚ

辛苦了大姨丈跟大阿姨還有三姐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

就這樣

周末是很累的

我還有功課要寫

所以就這樣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