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2:00:00元貝

西元2011年 我20歲

都二十歲好幾個禮拜了 感覺跟十九歲沒甚麼差別
日子還是照過 考了一個不怎麼樣的期末考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也不曉得為什麼
不過20歲我收到了 好大好大的成年禮 真的很謝謝爸爸媽媽
睽違了快10年 我要出國了

一年內兩個行程也太難負荷了吧 而且隔了短短的6天 我媽呀
不像小時候 就傻傻地跟著上飛機 還拿了兒童禮物 嘻嘻哈哈玩了好多天 然後咻一下 就回國了
這次甚麼事都得自己摸索看看  機票 行程也得自己找 盯著電腦眼睛都要掉了

甜蜜的負荷

說了好久的首爾終於可以出發了 太多太多想吃想玩想看 好貪心
短短的六天五夜 我一定會不想回家 哈哈哈  好興奮

謝謝公主 謝謝小綠

我們一起出發吧
Put your hands up!!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一想到要自己一個人飛加拿大 就壓力好大 喔押韻